close

最近真的累翻了

Korea回來後

心情瞬間瓦解

沒有愉快的心情

因為…..work的關係

昨天下班跟觀音廠的同事搭電梯

她ㄇ會上來幫忙 是因為我ㄇ管理本部的人手不夠

調派過來的

負責接聽股東詢問的電話  還有審核文件

聽他ㄇ在聊說….工作30年了 第一次碰到這樣

不用花錢 就像是在補習班一樣 可以學到一些不一樣的東西

當下…..我想說  難道是我抱怨的太多嗎??

頓時….覺得以後我要好好的工作!!

沒想到這個想法

在過了一個晚上後….隔天…..我就沒有這樣的想法了

因為事情真的太多了….

東邊一聲….曉蓉幫我找傳票

西邊一聲….曉蓉幫我核對資料.

南邊一聲….妳的電話來了  快過來接.

北邊一聲….妳資料好了沒阿??

……妳阿供ㄌ…..你是沒手沒脚阿….不會自己去弄阿

馬的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12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