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自己的同事

本來沒在積極在工作的

現在都陸續在面試了

而我….卻因為公司的財報耽誤我很多的事情

原本4/30的財報是出不來的

可是證交所要罰我ㄇ錢

所以我ㄇ只好在4/29的下午3點臨時決定要上網申報財報

爾此時我早已在飛機上……SO…..一回來就如同我之前說的

被唸的很慘……我是客氣這樣說的…..

坦白點就是…..私底下  同事們把我說的很難聽啦!!

 

今天早上他ㄇ說 原本延到5/30的財報….又延到6/12以前要上傳

媽阿…..改來改去的…..

原本今天晚上  我要去吃火鍋的…..我也推掉了

端午節 要出去玩的計畫 我也在之前就說公司因為財報的事情  而取消

….

同事們都已踏出第一歩了

而我卻…..在原地踏歩

 

公司在6月初將會有裁員及減薪20%

去年年底的時候  我ㄇ薪水已經減了20%現在還要在減20%

公司爲啥都沒人坑聲 那是因為  他ㄇ本來就作領高薪阿

何需像我這ㄇ著急慌張的ㄋ

總歸一句話……

自己不夠認真積極啦!!

混帳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12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