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中期待的婚紗展

終於來了

也開心的買下

結果卻是惡夢的開始

在還沒發生倒刷信用卡的事件之前

其實就覺得這一婚紗公司

收了錢之後

服務態度真的很不好

譬如說

我想跟他談一下外拍的景點

去了三次

開心過去…..敗興而歸

參加婚紗展說要送我的泡湯券 住宿券 都沒拿到

就在這暴風雨要來的晚上

99-03-12  晚上632分接到電話

婚紗展那天信用卡被刷兩次

我只能說 真的很扯

我ㄇ在簽名的時候 真的只簽了一張  金額也核對無誤

可是 卻發生這種鳥事情

當天晚上  上了 msn敲了郭勝凱 沒想到  他二話不說

義氣相挺 還幫我找詹勝傑

也謝謝鄭伊珊 常常打電話給你

向你請教一些結婚的細節問題

也感謝這兩位家瑋 宜珊

目前也在籌備婚禮

還要接到我騷擾的電話

謝謝你ㄇ

我只能說  感動ㄋ  遇到這種事情  有人願意幫我

又向國中的同學發出SOS

隔天(99-03-13)

二話不說

男友帶了人

我也帶了我國中同學

就這樣  利用中午  有其他新人在場的時候

去理論一下….沒想到

我ㄇ不是第一對來爭取自己權益的新人ㄋ

還有其他人ㄋ

可見這家婚紗公司真的很誇張

店名:潘怡良四季水晶婚紗

奉勸大家  千萬不要被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12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